巫溪溪溪溪

陷入凹凸和锤基无法自拔
(可能这辈子别想爬出来了)
cp安雷和锤基,其他杂食。(我爱他们!!)
安雷重度洁癖。
本人也就在假期和周末活跃点,开学后怕是会失踪好一段时间。
(叫我嘻嘻就好👌)

杰医(论杰克的节操值还剩多少)




好玩的梗)hhhhh٩(ü)ว





下面↓






杰克:我!屠夫杰克!就算输!一个人都不抓!被世人所唾弃!我也不会碰那弱炸的医生一下!

杰克:医生小姐姐别跑呀~我有抱抱呀~(追)

艾米丽:(ㅍ_ㅍ)妈的智障(艾米丽表示十万分嫌弃并又一枪崩在了杰克的脸上)






我:这个梗都被玩烂了!我是死都不会碰这个梗的!

我:哈哈哈哈哈这个梗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(←傻子)






ps:嘛,可以当做是我连载的一个小番外了(。◝‿◜。)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