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溪溪溪溪

陷入凹凸和锤基无法自拔
(可能这辈子别想爬出来了)
cp安雷和锤基,其他杂食。(我爱他们!!)
安雷重度洁癖。
本人也就在假期和周末活跃点,开学后怕是会失踪好一段时间。
(叫我嘻嘻就好👌)

【杰医】为时已晚(1)

【杰医】为时已晚(1)



今天原本应该是小丑来监管的。
结果来的是杰克。
“天呐,我干嘛要答应他…”
一袭黑衣的开膛手注视着引入眼帘的红教堂悲催地想 。
“好死不死还是这个地图。”
鲜红的教堂唤起了杰克不好的回忆,满地的鲜血撒的到处都是,人们的尖叫似乎还回荡在身边,警笛千方百计地想刺破他的耳膜……
“啧,早死早超生。”
杰克念叨着早已经烂大街的古话,正准备开始找可怜的逃生者们时,一阵密码机的滴答声传入了他的耳膜。不对,杰克警觉了起来。实在太近了,近的让杰克怀疑是不是某个逃生者故意发出声音。保险起见,他的身躯慢慢影入了迷雾中……



…………




“哎,你听说没,好像有个护士出名了哎。”
爱听八卦的园丁一边摇着椅子一边对正在解密码的律师嚷嚷道。
“知道知道,就是那个走位级强,老爱耍监管者的那位?”律师掏了掏耳朵,手上解密码的速度倒是没减,“还有,人家那是医生,别老是叫错”
“哎~……”园丁似乎还想说什么……
“行了,您可闭嘴吧,一会把监管者引来咋们都得玩完。”律师不耐烦的提醒
听到律师说的话,我们的园丁小姐才总算乖乖闭上了嘴,继续努力拆她的椅子……









“……”
杰克很不爽,非常的不爽。他化为阴影倚在医生身后的墙上。蓝白裙,没有叽叽歪歪的小蝙蝠,解密码的时候甚至一点警惕性都没有,就是专注这手上的机器,头都不回的。明显是一个妥妥的新手。
“什么没技术含量的事都让我碰上……”
杰克伸出五根利爪就往医生脑后招呼去,顿时,久久不见动作的医生一个蹲地翻滚就从杰克胯下钻了过去。“什么!”杰克瞬间反应过来,转身又是一爪,但硬生生拍在了刚被搬倒下的木板上。
“你!”
杰克还没缓过来,那个蓝裙子的女孩眨眼间从腰间抽出原本属于空兵姐姐的手枪,毫不含糊地一枪崩在了杰克正脸上。
“靠!!”
被烟雾枪喷了满脸的杰克一改平日的绅士,用脚踹开木板,张牙舞爪地向女孩扑去。
“哎呀哎呀!”
女孩声音惊恐的喊着,脸上却洋溢着得意的微笑。差点没把监管者气个半死。
“还以为杰克很温柔绅士呢,咋一见面就踹东西~”
你竟然还好意思说!杰克忽的向医生跑去,不顾一切的抓向她。
“哎难道我太过分了?你怎么眼睛都气红了?”
在医生‘善意’的提醒下,愤怒的杰克终于发现原本应该好好待在脸上的面具落在了密码机旁。“呼”,杰克做了个深呼吸,把眼睛里充入的血色收了回去,回复了本来漆黑如同黑洞般的眼眸。医生站在杰克的面前,两人近在咫尺。杰克不耐烦的抱着手臂,狠狠地跺了跺脚,终于开口道:
“你干嘛不跑,受虐狂吗!”
“啊”医生像忽然被惊醒了一样,全身抖了一下,接着便跌跌撞撞地跑远了。边跑还边回头喊:
“哎!我叫艾米丽!别再忘了我的名字啊——”
“哦!我叫杰克!你也别忘啊——”
杰克不由得抱着手臂笑了起来,他感觉自己很傻而且笑得莫名其妙,但是感觉却很开心,于是他就不压住感情,一直笑直到艾米丽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。



“呵呵呵……”
“嗯……真奇怪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新手写连载,不喜勿喷呀。大概十章会完结。喜欢的点个喜欢关注,我会更加努力肝的!!

评论(9)

热度(64)